南台灣最受歡迎的一條街...................


墾丁大街‧


熱情如火,人潮千萬(是誇張了點)..........


我想這就是傻瓜的快樂.......人擠人......一樣開心‧


果真,雨又停了!


先找家餐廳飽足一下飢餓的肚子,這次不吃南洋料理,找家應景的美式餐廳【AMY'S】來盤蔬食義大利麵...................中午的頂級烤肉真的嚇著了我,忽然間我好想蔬菜喔!













窗外的人潮又騷動了我逛街的勁.................


好吧!


繼續往人潮前進................


跟夜晚拼了!




我‧


沒酒醉...................


只是‧


想睡...........................


好充實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