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邊緣總有安靜的時刻‧


   台北後花園之稱的【紫微森林】,讓人有異想不到的驚奇喔!


   只看著網友推薦此地,不清楚狀況的夫妻‧就這樣開著家裡的老爺車往世外桃源飛奔,一路上,我只能說....................好恐怖喔!


   陡峭的山坡,驚險的小道...................我只能小小聲的跟老公說:你確定有這個地方?


   就在我家老爺車賣力的奮鬥下...................20分鐘後........


    將將將將................................


    真的ㄟ............


    有個奇特的後花園.....................


     還不賴嘛!(這是老公給我的驚喜........)


【紫微森林】‧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


   是自行車迷的最愛.........可以挑戰個人體力;更能發揮車子的耐力‧


     據說這裏可以俯瞰台北市喔!天氣好的話,也可以看到101大樓............(我沒看到)‧


 


 






























     下午,來個下午茶時光,讓開了一天車的老公可以消消疲憊‧


    繼續往童話王國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