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時,老公找了家主題特色餐廳‧是由一位藝術家所經營的,位於嘉義縣朴子市天星興村‧


  我們事先有訂位所以到達時可以好好的享用晚餐‧下午大約五點我們就到了這家餐廳,感覺蠻好的‧到處放滿了可愛陶土娃娃,把簡單的小屋營造出北歐冬天的客廳‧


  源起於北歐森林裡得精靈傳說,造型樸實可愛,充滿歐洲鄉村風情的荷蘭娃娃,在藝術家想像力得捏創之下誕生了‧短短幾年就在全世界各地,擁有數以百萬的熱情Fans及收藏者‧


   2007年,台灣第一家荷蘭娃娃主題餐廳「北歐工坊」終於誕生了‧北歐工方一開始其實是女主人黃麗淑的個人畫室‧因為熱愛荷蘭娃娃而成為粉絲,開啟了收藏之路‧本身是畫家的她更把荷蘭娃娃當成畫中的主角‧畫室裡得大大小小畫作和世界各地的荷蘭娃娃把氣氛給帶動了,後來家人和朋友的鼓吹下把畫室改建為餐廳‧讓更多人可以感受荷蘭娃娃可愛的魅力‧


   主人的用心,從門口就開始‧慢慢得從台灣的鄉村走進北歐鄉村的世界.........












    一旁的異國文化雜鋪有販賣許多作品,喜歡的話可以購買‧可惜我到達時已經休息,意味著下一次還要來.................................




    大門進入馬上是歐式建築得壁磚,感覺聖誕老人因該是住這裡的‧














餐廳分為一二樓,這裡是通往二樓的走道階梯‧同樣不錯過任何一角得佈置..........




















   這裡的餐點我非常得推薦,好吃又新鮮‧


   店裡堅持使用國產第一品牌的自然豬和和東石合作農場有機蔬菜、純淨無污染高冷蔬菜‧每日新鮮宅配至本店‧營養又好吃..................................


   我們點的番茄豬肉鍋,量大又香甜‧




   五穀飯,是這裡的健康代表‧




兒子從小在保母家就常吃五穀飯,相信這碗健康飯會讓他想起愛她的媽咪(保母)!


  飯後的日本黑豆和青脆的芭樂....................................


   我還是加點了一份花果茶‧我想我真的喜歡這總味道了吧!




   這趟嘉義行,讓我找到我要的決定‧隱藏許久的心靈之音一下子暴發而出,喚醒真正適合的空間是必要的,為生活添加生氣,為日子補上朝氣,為自己爭取一點想要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