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川漁場後,就必須往回走了‧


     接著往另一個北回歸線座標前進,這樣我在台灣三個北回歸線經過處都到達過,真得很過癮‧有種挑戰成功的感覺‧


    這裡將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地方,因為此趟旅遊我竟然暈車,而且還停在路旁大吐,真得很掉漆‧從小就部會暈車暈船的我竟然在這風光明媚的花蓮給打敗了,但這一切不能怪誰,只能怪大家太愛吃了,為了台東陳家麻糬(因要先登記預訂,回程去拿),才導致這次的記憶‧我只能說:佩服‧


    來到花蓮豐濱鄉的北回歸線座標處感覺又不一樣,這裡比較像觀光地區,有ㄚ本和ㄚ六得遊客‧而且風景更加的迷人‧到豐濱鄉一定要到這裡走走,真得很不錯‧


     有發現嗎?花蓮這裡的北回歸線得回字沒有辵字邊,不知是故意還是什麼特色,不仿大家研究一下吧!














    我發現一個奇觀,當你到達座標得裡頭,一定要抬頭往上看‧忽然間天旋地轉的魔力會出現喔!真得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