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鼓山明華路上的一家小餐廳,料理異國鄉村的餐點‧多年前好姐妹曾帶我到這家沒注意看還真不知道的餐廳吃午餐,感覺溫馨又好吃‧所以就和老公帶著小三到這過情人節了,為了公平起見也再一次去吃大餐,前二天私自和老公偷偷的約個小會,覺得過意不去,所以今天特別讓小三餐加了‧


   從門外就可以感覺溫馨的氣息,走進以後更加的溫暖‧小小的店面加上小小得走道也許大多數的消費者一定會覺得不舒服,但這就是鄉村的FU,無意間讓我想起高中時的另一家老店........歐斯派店‧


   店裡營造整個藝術氣氛,牆壁的畫和色彩的分配彷彿置身法國鄉村的感覺,很不錯‧


    餐點方面多從選擇,焗烤、頓飯、披薩......等等‧還有早餐共應,改天再去吃吃看‧




















老公選的海鮮燉飯........................


我選的嫩煎雞排青醬頓飯....................




這就是我和我家的小三.................寶貝兒子啦‧




又賺到一攤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