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三角鋼琴已經十幾年了    (其實快二十年了)  記的   這是國中好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放在娘家好久了  這幾天家中要粉刷  母親大人要我回去看看有沒有不要的東西要丟棄或回收  連忙回家中尋寶  在櫃子中翻到好多寶   這些小東西都是回憶                                                                                                                              


國中時我才學鋼琴  看著鄰居的小女孩有琴可彈  我好羨慕  一直跟母親大人吵著也要  當然  母親也就OK  這樣  我就愛上了音樂  當然ㄚ  天賦是很重要的喔  努力更是重要   不久蔡淑媛老師就這樣和我成了師徒關係  我很認真的準備考音樂班  一路上的種種   讓我了解到  內含的重要性  人  會輝煌  會黯淡  會高潮  會低落  而外貿  會青春  會老去  會美麗  會醜陋  這所有的一切  是時間來主導的  唯一   內在的成就  是沒辦法遠走的喔  


當然   事事難預料   我終究沒在走音樂這條路  心中的澎湃  就好比大海一樣  沒一時停下的   而未完成的夢  將是我的遺憾  但  我曾經擁有過  也該滿足了喔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