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  離中秋節還有二十幾天  但  我就是嘴饞  等不及就跑去買月餅 


這是高雄鳳山 吳記餅舖  棗泥蛋黃酥  這是我超級無敵宇宙喜歡的口味  一定是要吳記的喔


我喜歡有包蛋黃的餡  棗泥更是我最愛的滋味  但  單獨吃棗泥會太甜  所以一定要加顆蛋黃


而  吳記的蛋黃不手軟  一整顆蛋黃的喔   真是非常大方   一顆只要35大洋


當 酥脆的千層皮+甜蜜的棗泥+香鬆的蛋黃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賣尬(我的天)


一整顆的蛋黃酥  就這樣  不計熱量的給吃下去   真是超滿足的    幸福+快樂


切記   凡吃下一顆500大卡的月餅  就要走路50分鐘  共勉之     不     是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