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


早上起床開始無聊......


看了一整天的電視.....上了一整天的網路.....


吃完早餐....想著午餐....吃完午餐....想著晚餐....吃完晚餐....想著宵夜....吃完宵夜.....想著明天的早餐.....


這種沒計畫的生活真的非常不適合我......雖然....我是在待產.....並不是真的閒閒沒事做.....但....就是不真實.....說真的.....真的不是很喜歡......


可能是大著肚子.....上哪都不方便....所以只能乖乖的在家中等寶寶的到來吧.............


阿美第一天上班.....真的很替她擔心....打從她畢業至今就一直和我相處....工作....逛街....談心....最後也嫁入我家當我的弟媳.....我和她....形同親姊妹....現在我在家待產....跟公司請了2個月的產假.....而這段期間她的二個小寶貝也上幼稚園了.....所以她可以開始上班.....但....我卻是休假....沒辦法和他一同進出.....真的讓我非常的擔心....因為她神經非常大條.....不知在這大環境中能不能堅強.....也許我想太多了.....但.....她好比我的妹妹....一直有她的地方就有我.....現在她"單飛"....我卻比她的媽媽更擔心.....希望她能勝任一切.....畢竟她也有長大的 一天........為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