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假喔.............


但是...........一點都不開心.......卻有點擔心.......


就像我跟老公說的.....為什麼人家要放假心情就會很高興......但我卻開心不起來......然到真的是勞碌命嗎??????????????雖然這份工作並不是自己喜歡的環境.....但......日子總是能過......而且薪資也幫了我不少忙......所以大致上算ok的......現在只是放產假......但....我總覺得是...."慘假"......少了正常收入讓我很惶恐......也許.....並沒有我自己想像的糟糕......但.....就是愛錢嗎.....真是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真沒用......看將來怎麼當貴婦......我看......利用這一次生產的機會好好的模擬貴婦生活.....(雖然家中沒有高級佣人...沒有高級客廳....沒有高級廚房.....沒有高級碗筷.....沒有高級臥房.....等等......稱的上高級或名牌用品....)....我想只能用我這高級的頭腦想像了......


對了.....要感謝這一次姊妹們的熱情贊助......堂姊妹們的高級搖擺床.....芭樂的高級嬰兒衣物....同事的高級爽身粉......同事的高級嬰兒洗澡酵素......奶奶的高級麻油......等等......


就等著我這位高級的媽咪生下高級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