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參加同事的喜宴......終於.....靜怡要嫁人了.....娶到她的新郎真幸福.....因為我這位同事是位愛乾淨的人......以前和她在YAMAHA工作時每件事的做的清清楚楚.....環境上也打點的乾乾淨靜......而我是個粗枝大葉的糊塗蟲......做事SOSO.....常常讓同事頭痛......但.....我自己唯一的好處是.....不和同事計較.....相處上.....人人OK......所以同事和我多的聊的來.....打從工作到現在一切順利......


每次看到別人的婚禮都會不由自主的從心中燃起幸福的感覺.......自己的婚禮算不上名人的高貴.....但.....真的也很感動......老公盡一切的努力籌畫婚禮的每件事......雖然他從不提起過程的種種....但我相信他是絞盡腦汁計畫的....婚禮當天一切順利.....我開心他也開心......因為他醉的不醒人事.....而我....就像電視演的一樣.....把他扶到床上.....為他托鞋..托領帶..上衣..為他蓋上棉被....結果.....自己找不到熱水爐的開關和加壓馬打的電源.....自己就在半夜一二點喜了超涼的澡.....當時是四月天....但...夜晚也會不小心的涼涼的.....喔......真的很冷.....這就是我的洞房花竹夜......還蠻悽涼的......


但....不管如何....到目前為止.....老公對我恨好.....雖然他部會賺大錢.....沒辦法給我貴婦般的生活....但....他的體貼和好脾氣已經讓我自由許多了......嫁入這非常傳統的家體中日子算是枯燥....但老公卻不干涉我的社交圈子.....和同學吃飯....和同事聚餐.....和好友咖啡....他完全沒意見也不阻止...這對我來說已經算是非常大的空間.....希望這種日子也能一直保持下去......


一個人幸福......二個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