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總是亂想......想東想西.....想天想地.....不知是日子太清閒了吧.....


人....為什麼會抱怨....是不知足吧....是慾望太多吧....有時想不透.....


我總自己跟自己說....沒關係....自己可以做的自己做....自己可以承擔的自己承擔.....但...似乎變的理所當然....我知道...天下的女人如果太過利害的話....結果都是....死好....


溝通....這也是從古自今在騙夫妻兩的形容詞....如果溝通只是一方的要求似乎也沒什麼意義......我多次的和老公溝通....結果都很烏龍.....因為老公只會說.....有這回事嗎?????不知是自己不會溝通還是他根本不想溝通???????有時自己裝笨....但...就要一直笨下去.....可以笨到什麼時候.....


老公是個脾氣超好的好好先生......好到....什麼都不計較....好到我沒心跳了相信他也會說.....沒關係...還有投胎的機會....有時....我真的欲哭無淚ㄚ............


在二個月就要生小寶寶了......我是緊張的要命.....但....老公只是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因為他算準....這不用他擔心....因為有個笨女人會一手扛起所有的責任.....只是....有時我會想....萬一我生小寶寶時....一不小心真的不想呼吸了....喔....我想老公不知會不會也一起昏倒....假裝不知道要如何自己面對.....真的有點糟...........


才一年....我卻覺得很累.....


我學習和他溝通的方式.....從....吵架....輕聲細語.....寫信...無言.....


吵架.....當做沒聽到


輕聲細語.....當作隨便聽聽就算了


寫信.....當作在看廣告紙


無言.....當作沒事發生


這就是我的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