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2  

揮別了校園生活20年了,

從回學生生活有種說不上的喜悅,

終於知道學習是一種藝術,

當父母苦口婆心要孩子用功讀書時,

孩子懂得應付過關即可。

等到工作上的需要終於知道【知識】的重要。

這門【領悟人生】的課程,需要時間證明的。

在頓悟下,

我回到校園,找回輕狂的年代,不為什麼,只為追尋消失的記憶!

從規畫、準備、考試、等待、入取.......

終於成為正式的學生。

也許年輕的學子不懂這過程的喜悅,

但脫離學生時代久遠的晚生,

是懂得歷練中的幸運。

轉換跑道是人生中的轉折,不管學習之路是否順利,

我依舊保有向學的精神,

這才是不虛此行的選擇。

***********************************

~萬海海運~我【重新】當學生的第一次戶外教學。

很開心!

這麼多貨櫃,離我好近。

沒什麼稀奇是因為在街上也可常常看到拖板車拉著貨櫃。

但是,

這裡不是只有貨櫃這麼簡單,

來到這裡,是讓我們了解到海運進出口的作業情形。

生為高雄人的我,很驕傲。

因為港口的頻繁,造就出經濟的成長,

這是台灣人的優勢。

隨著經濟復甦,讓流通業者展現一枝獨秀的風采,

帶動一個國家的經濟發展,流通業是很重要的,

善用資源是會成效出一個國家在國際上的重要性。

台灣。一定行的!

IMG_5961  

這是貨櫃卸船的情景,一分鐘需要多少的量。

萬安海運可是數一數二的厲害喔!

IMG_5959  

IMG_5958  

IMG_5957  

IMG_5946  

IMG_5951  

萬安海運的主管為我們講解海運的大小事,

很感謝萬安在百忙之中特別抽出時間為我們安排觀訪的行程。

IMG_5952  

IMG_5949  

IMG_6349

IMG_5965  

看著貨櫃量的增多,其實是開心的。

這代表著經濟的發達,

也代表著台灣的重要性。

也許經濟蕭條是沉悶的,但是人民的努力是會拯救國家的。

台灣。一定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