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歷。花東の幸せな旅

 

都歷藝術文化季

倘若文青荒蕪諦

生命點綴草原遇

遠山近地同齊麗

 

出發➡️東源海灣➡️台東森林公園➡️富山護漁➡️哇哇哇大骨麵➡️東河包子➡️都歷遊客中心➡️阿美生魚片➡️天空之鏡➡️長濱景觀台➡️玉里臭豆腐➡️橋頭冰果室➡️玉里麵➡️鳳梨公園➡️瑞穗竹村日式料理➡️虎爺溫泉➡️椰子林鹽酥雞➡️瑞穗鄉村民宿

 

🎨🎨🎨藝術季~

來到東海岸的角落找尋藝術品

 

徐志摩: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三毛: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

待明白過來時,

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張愛玲:

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以上

並不是此次藝術家要表現的題材

我感受確如此!

 

2021/09/25第一天~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