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生日快樂!

 

我知道今年是這輩子最最最痛心的一年。

我們失去了至親至愛。

妳的淚水總是藏在肚子裡。

無數夜晚。

無數清晨。

 

堅強是妳包裝的武器。

脆弱我看在眼裡。

卻沒勇氣擁抱妳。

 

因為我怕我們同時崩潰。

 

妳是媽媽。

我是長女。

 

我們身上的枷鎖註定要被銬一輩子的。

 

妳情。

我願。

 

2021/12/29

媽。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

        吉祥喜樂!

當你們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