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夏天!!☀️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

🎵我 ~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

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

 

🏝墾丁

🏖凱撒沙灘

🪕恆春

🍪慢慢

🧁琪拉庇護工場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

 

2023/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