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兜邁の南橫之旅~埡口


這個故事~

讓我娓娓道來🧐⋯⋯⋯⋯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懷抱夢想的中年男子🤭,

一直很想騎機車繞行整個台灣。


於是🤪!

我就跟著去,

因為我也想去🤣🤣🤣。


2天1夜的路程,500公里左右的南橫公路與南迴公路載滿了滿滿的期待。


🌬️追風🎇圓夢🍁楓葉🌲神木

🛕天池🏔️埡口

🍁🍁🍁🍁🍁🍁🍁🍁🍁🍁🍁🍁🍁


🏍️《霸輩仔》的功勞讓我們深深感謝🥹,一路的翻山越嶺⋯風吹雨淋⋯豔陽高照⋯。從10度的低溫到30度的高溫,明明是一趟南橫怎麼像是去南極一樣😉!


還有老登的堅持✊🏻與固執🪵,說走就走的毅力。簡單的準備後就出發嘍!


穿上雪衣雪褲(防風又防雨),雖然有些誇張但怕冷的我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而且坐上機車容易睡著的我當然要做好舒適的狀態才舒服呀😆😆!(只差沒繫上S腰帶綁在老登腰上🤣)


第一天~

出發➡️梅山遊客中心➡️新禮觀觀景台➡️天池➡️檜谷➡️大關山隧道➡️埡口➡️利稻部落➡️六口溫泉➡️霧鹿峽谷➡️天龍吊橋➡️霧鹿砲台➡️初來橋➡️福原豆腐➡️大波池➡️池上火車站➡️金有の旅店

🍁🍁🍁🍁🍁🍁🍁🍁🍁🍁🍁🍁🍁


睽違許久的埡口終於再度開放,

我們等待通行的日期做了完善的計畫。


再不走就老嘍!

出發go~


2023/12/04~2023/1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