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結婚紀念日


第7年了喔!轉眼間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而且寶貝也要上國小了‧我只能說:一切太突然‧


對戒..................是訂婚時我和老公到夏利豪專櫃買得,因為老人家送的是黃金的款式(有些老土),所以我和老公決定買個屬於個人風格得對戒,想了一下就到百貨公司挑了鋼筋系列的造形,代表著愛情像鋼索一樣堅硬‧


進入第七個年頭,傳說中七年好像會...................(皮癢).當然承諾在我家是不常出現的,所以下一秒會怎樣也是不保證的,但相互的包容和體諒是我們夫妻的共同點,所以生活就是這樣一直走下去的‧


經營愛情靠浪漫;經營婚姻靠信賴‧這是夫妻倆要的節奏,諧調的日子是協奏曲,不諧調的日子是變奏曲‧生活就是多采多姿,不管今天的樂章是C大調或是a小調總是讓時間添加美妙的音符‧


我想我會讓7年變成70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