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了....................


     撿到一天的假日    晴空萬里   是今天的寫照    清早   把兒子送到幼兒園後   悠閒的二人世界即將展開    我是放假一天    但老公必須上中班   所以半天的時間可以陪我   想了一下   就到不遠的車城走走    也可以到廟宇祈福保平安    為2012年的開端來個祝福和期許....................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車不多   人不多   可以一望無際的視線   在擁擠的城市裡很難望穿下一個夢想   現實常常喚醒人們的腦袋   愛做夢得我往往感受不到希望的距離   因為必須活在清醒之中..............


       和老公一路的往南行駛   不怎麼趕時間   所以讓心情隨著天空的白雲慢慢得飄啊飄   緩緩的\落在想停頓的點   沒目標    沒原因   沒什麼    就這樣................


         有朝氣的7-11    是讓人想要歇腳的地方   有看到好朋友嗎??????      OPEN將在和你打招呼......


        位於枋山地方有個不錯的海岸邊緣   佇立一棟陽光商店   也就是大家喜愛的7-11    馬上和老公停下腳步(停車)    進去和OPEN將打個招呼    讓美麗的一天添加微笑能量   為下一個夢想加油..............




       很棒的心情    因為夢想就在海天之間   沒距離........................








      接著   到達這趟祈福廟宇    為將來的每一天獻上滿滿的健康和平安...................我祈求




     十年不變的街景   讓人感到安定 我想這也是我要的感覺............






    繼續    下一個祈福...............


   真的很棒    山林茂密的路途   給我滿滿得期待   這也是我要的FU   裝滿無限希望得心才能讓明天更加的美麗...............................   














    無數遍的探訪   要的只是一點點希望................


    無數遍的期許    要的只是一些些平安.............


    無數遍的無數遍   只願老天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