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4  

我最親愛的~

媽媽!生日快樂.....

真快,又一年了。

您曾說:冬至吃湯圓時,就是妳的生日。

所以,

今天您煮大餐時我們就一起慶祝喽!

有我們愛吃的甜米糕、麻油飯、桂圓小湯圓、鹹湯圓及薑汁鵝肉湯。

超級豐盛的生日大餐。

我們真幸福,

這些都是您七早八早上菜市場購買後,

忙了一上午的拿手菜。

天下媽媽愛子女的心都是一樣的,

再怎麼辛苦都歡喜孩子吃飽的樣子,

滿足的笑容是回饋給媽媽的讚賞。

有您真好!

~我最愛的母親大人~

IMG_6780  

當您許願的那時候,

我也默默地請求上天的眷念,

讓您永遠

~健康、快樂、平安~

孩子快樂,您就快樂,

我知道這是您最大的願望。

所以我也要您永遠的開心,

讓我們這群子女能跟隨您一輩子。

IMG_2248

簡單的生活最幸福,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寫照。

IMG_6781  

家裡的歡樂是一輩子的選擇,

期許天天開心的延續,

讓我們一直幸福下去!

IMG_2250

開心!開心!

生日大餐再一頓,

家裡12月生日的人口不少,

餐廳送了每個壽星一份小禮物,

祝福壽星健康快樂。

IMG_2345

IMG_1644

不定時的家庭日,

是我們更歡樂的時光!

媽~

我要一輩子的愛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